类别:生活服务 > 转让出售     地区:青岛
黄岛洁净车间胶南净化厂房胶州彩钢净化青岛洁净板板材
信息ID编号:210910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5-11-18 20:57:43
主营产品 钢结构、轻钢结构、彩钢板房; 生产加工; 钢结构; 围档; 彩钢瓦; C型钢H型钢; 网架结构; 彩钢板房; 活动房; 阳光房; 玻璃幕墙; 不锈钢工程; 钢结构、膜结构; 建筑装修施工; 活动房; 工地施工材料; 亭子
  青岛鑫诺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、制作、安装于一体的民营企业,我们信奉,“质量*、信誉至上、尽善尽美、真诚服务”的宗旨,倡导“求索不惜、创新不断”的信念,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。
电话/手机: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胶州信息港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东平钢构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52jiaozh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胶州信息港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