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生活服务 > 家政/保姆     地区:胶州
胶州地暖清洗地暖为什么不热了地暖系统不热了怎么办
信息ID编号:319616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8-10-21 15:28:39
胶州地暖 胶州地暖清洗 胶州地暖为什么不热了?地暖不热了怎么办?地暖系统不热了怎么办?找胶州暖洋洋地暖清洗保洁公司!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地暖维修维护和清洗于一体的保洁公司!公司拥有专业的地暖维修维护技术人员!

主要承接:地暖清洗保养、地暖维修、供暖机器维修!

承接其他服务项目: 家政保洁 工程保洁 幕墙高空清洗粉刷 空调移机 !

地暖不热有三种原因:
1、是集中供热达不到热量,这个可以找供热单位。
2、是施工质量的原因,盘管施工时没有按施工规范来施工,这个只有重新施工。
3、是由于供热水比较脏,大量的污垢附着在地暖壁上,这个只能地暖管清洗了。

地暖不及时清洗的危害:
1、一般情况下,地热管路在运行一个采暖期之后会沉积1-1.5毫米厚的水垢、粘
泥,并相应的使室内温度降低3-6度,水质差的地区更加严重。
2、如果管路长期得不到有效清洗,一方面水流量减小、流速变慢,室内温度也

因此明显下降;
另一方面尤为严重的是会造成管路栓塞,无法疏通,甚至导致地热管路*失效

,不可逆转。

我们的优势:
地热系统使用超过两个采暖期室内温度明显比以前低,专家提示:平均每年

管道圬1mm导致水温下降3-6℃。这时地热管一定要进行清洗,我们采用*方法
——脉冲清洗。
1.无需逐根解管
2.不用任何药剂
3.不堵塞
4.清洗效果较好
5.清洗质量检验方法简单,安全环保
6.清洗后使用寿命提高
7.无管壁腐蚀问题
8.清洗完毕后需要2到3天的时间回温预热期间 3天以后基本达到稳定温度!

宗旨: 以客户为中心 以质量求市场 以市场求生存 您的问题就是我们的
问题 我们的问题由我们解决!
电话/手机: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胶州信息港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773524159a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52jiaozh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胶州信息港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