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单位招聘 > 业务/销售     地区:胶州     TAG:诚邀
全/兼皆可/面议/全兼皆可诚邀
信息ID编号:324107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2-10-23 12:19:47
公司名称:山东寿光蔬菜电子现货投资(平度总代理)
招聘职位:电子现货操盘员及业务经理
招聘人数:不限
学历要求:不限
工作描述:山东寿光蔬菜电子现货(平度办事处),全兼皆可。T+0交易模式,做涨做跌都可以。且白天晚上和周六都有交易、手续费低,特别适合上班族和时间空闲人士晚上在家兼职操作。以前只是在电脑上玩游戏,或是空闲在家光想着消费。现在只要家中有台电脑就可以网上交易。每月休八天,上下班时间自由,不影响接送孩子等事情。投资少(100元就可以操作),利润高。也可做业务。收益稳、提成高。如果您在股市投资中失败,就在现货交易中成功。欢迎对金融投资感兴趣、有股票、期货投资经历的朋友加盟我们。机会就在眼前,错过也是过错。(注:可登陆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或怀庆府协盛全电子商务了解!由于本公司在平度办公,没时间到公司考察的朋友可网上免费开户。)非诚勿扰,谢谢!
电话/手机: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胶州信息港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2012ljyjd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52jiaozh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胶州信息港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