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单位招聘 > 其他职位     地区:胶东
全职/5000-10000元/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
信息ID编号:326648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4-3-14 12:46:48
招聘类型:全职
提供薪金:5000-10000元/月
公司名称: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
招聘职位:技工普通工人(不收本地人,无吃苦耐劳精神者勿扰)
招聘人数:100
学历要求:不限
工作描述:从事水产品加工
公司简介: 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,是rb理研维他命株式会社在中国青岛地区设立的独资企业,成立于1995年1月1日,公司占地面积为 260 亩,注册资本 1.385 亿元***,总资产 5 亿元***。 公司主要生产冷冻及保鲜蔬菜、水产品、干燥食品等,年可加工成品:蔬菜食品 18000 吨,水产品 25000 吨,干燥食品 500 吨,调理食品 5000 吨。 产品远销rb、美国、欧盟等国家和地区。
公司 1999 年获得美国 HACCP 认证,并通过了欧盟注册, 英国零售商协会( BRC )和海洋管理理事会( MSC )认证 , 2004 年公司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( CNAL )的认可, 2006 年又通过了国际道德贸易联盟(ETI ) 认证。2006年10被国家质检**确定为首批”出口食品农产品免验企业 ..

联系人:宋主任
电话/手机:此条信息已过期失效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胶州信息港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smz 发布IP 山东省泰安市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加载中...
赞助商推广链接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52jiaozhou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胶州信息港版权所有